闻星瑰🇬🇧

儿童节段子特辑

大家最共同的节日——儿童节快乐!(迟了一天是因为没有过审


人物指南:克莱尔是加拿大(克莱门汀·弗朗西斯·温莎的昵称);莎莎是英国(雪莉·温莎的昵称);阿什琳是意大利的名字;约瑟夫是奥地利的名字;路易是法国的名字。



A

一堆欧/盟小群的群名。

无法,群主德:我隔壁的法/兰/西是傻缺

无德,群主法:德/意/志——没素质——

无德/法:没有欧/盟的欧/盟

欧/盟大群:一脚踹掉U/K

一些其他可能根本成不了群组的群名:

无美/国北/约:美/国怎么还不死

有美/国北/约:美/国看看我!

德(奥)俄:波/兰快跑


B

法兰西到处找人问那个问题。

斯:德国会赢吧。

法:为什么?

斯:……大概是刻板印象。

法:什么刻板印象?是德/军很强,还是法军很差?

斯:(诚实)法军很差。

法:(无语,有点生气,痛心疾首)法军是欧洲胜率最高的一支……那我问你,法/国和英/国打起来谁会赢?

斯:……不相上下吧。

法:才不是!莎莎那家伙早就打不过我了!

斯:所以,德/国和法/国为什么会打起来?

法:是我当时在跟奥地利聊天……我哪知道,可能西/方/剧/变/欧/盟/解/体吧。

当时的情形:

奥地利:肯定是德国啊。

法兰西:???为什么?你以为还是1940年吗?德国军事都被限得动弹不得了,谁给你的自信?

奥:我(以下均指德/意/志)有钱啊。

法:我缺钱缺到打不起仗?还是你能拿钱砸死我?

奥:我可以买通人帮我打你啊。

法:你买谁能打得赢我啊?

奥:美国啊!

法:你做梦吧,美国稀罕你那点破钱?

奥:也不是不可以嘛,他帮我统/一/欧/洲然后我做他小弟一块称/霸/世/界……

法:你……这……我……

奥:?

法:醒醒吧你!我都无语了。

奥:(笑)


C

法rua了一通加的脑袋:“我也上去拿书去了,马上回来——诶,我去给你买几个桔子来,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加:“……”

(5分钟过去了)

法:我回来啦!

加:(抬头)桔子呢?

法:……诶?


D

法:(突然)诶,奥地利也输了两次世/界/大/战啊,我都忘了,我还以为只有德国。

奥:(白眼)还有法国。

法:……

法:就是说,有没有一种可能,存在这么一个东西,它叫做巴黎和会。


E

奥:上回给你的德语歌好听吧?

法:好听的。

奥:是吧,德语歌就是最好听的。

法:不,法语歌才是最好听的。

奥:克莱尔,去听德语歌,德语歌好听。

法:克莱尔,去听法语歌,法语歌好听。

加:诶……


F【mbti】

法:克莱尔,你说我和莎莎mbti唯独缺一个F,你恰恰就是,你说你是随谁?

加:可能是返祖,我是说,隔代遗传。

法:我想想啊,往上一代的话要算大概罗马?……不过意大利阿什琳倒的确是infp,还真对上了……四位全隔代遗传,你有点狠哪。

加:(乐不可支)


G

法:克莱尔,你看我们国旗都是红白蓝配色,你格格不入耶。

加:诶?

法:你看我,你看莎莎,你看美国。

加:懂了,今天回去就把国旗涂蓝。——我还得看看什么地方画上蓝色比较好……

法:你可以画叶脉。


H

法:加/拿/大的首都是哪里,克莱尔?

加:(认真)有三个,它们是纽约,呃,华盛顿……

法:(笑)为什么是华盛顿啊?

加:我本来准备说纽约和英法的首都,但是……我一下子忘记法国首都是什么了……

奥:哈哈哈哈哈哈就是你没排面哈哈哈哈哈哈。

法:……克莱尔?

加:(点头)你没排面。

法:……

法:(强行挽尊)可是你先说了华盛顿而不是伦敦,说明你想先说我而不是英国,你心里还是有我的。


I【mbti】

越:我是N。

法:你不是S。

越:对啊。

法:你是M。

越:……


J

法:你真是个s/b。

越:是的,你没发现你周围s/b特别多吗?你要反省一下你为什么有这种吸引s/b的体质。

法:我吸引s/b?

越:是啊——

法:你被我吸引了?

越:……!@#¥%……&*)


K

奥:想当初我刚认识你的时候还觉得你是个高冷的巨人。

法:??!

法:现在呢?

奥:幼儿园小朋友——

法:你好幼稚。




M

奥:我喜欢一切巧克力制品。

法:我也超级喜欢巧克力制品!

加:我也喜欢巧克力制品!

奥:天呐,怎么会有人不喜欢巧克力……


N【mbti】

“安静&神秘,鼓舞人心而不知疲倦的理想主义者。”法国读出声来,“……希/特/勒是不是这个人格?”

“啊,是的!你怎么知道?”

“我一看这个描述第一反应就是他……”

“好怪哦……”


O

法:你干嘛说我愚蠢?

奥:习惯了。

法:这个习惯不好,要改掉……

奥:愚蠢愚蠢愚蠢愚蠢……

法:哎呀!


P【中华文化的传播】

法:哇,奥/地/利彻底不理我了,怎么办呀,克莱尔?

加:这真是大大的好。

法:可是要是奥/地/利不要我了,我就会过来跟你一起住,你要依法对我履行赡养扶助的义务。

加:你可以去找你的前妻。

法:可是她已经再婚了呀。

加:你可以去加入她们,而不是拆散她们。

法:你怎么穿着品如的衣服?

加:既然要追/求/刺/激,那就贯/彻到底咯。


Q【看《雷雨》】

法:约瑟夫,克莱尔,我们真是一个体面而有秩序的家庭。

奥:……

加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


R

“我发现有的时候称呼别人全名有出乎意料的喜剧效果。”

“真的吗?”

“是啊,”法国举例说,“比如‘希/腊/共/和/国揍了我一顿’。”


S【或许是1763】

奥:现在没人比我更菜。

法:不是有我吗。

奥:(嘴上)怎么可能……(心里:你菜还用说吗?)


T

法:迪士尼公主好像都有国籍的,法国和德国的最多,还有挪威的丹麦的之类,哦,好像有一个还是洛林的。

【德开始笑】

新:洛林在哪里?

法:在法国。

德:在德国。

法:(横了德一眼)

新:……




V

法:我就是从这白崖跳下去,死这,也不可能学英语!

法:……


W

奥:你们法国历史也太难学了!

法:哪里难学?很清楚啊,也就是王国——大/革/命——第一共和国——第一帝/国——波旁复/辟——七月革/命——七月王朝——二月革/命——第二共和国——第二帝/国——普法战争——第三共和国——第二次世界大战——第四共和国——非洲事/变——第五共和国而已。

加:……

奥:你自己当然明白你在搞些什么……我们是不懂你……


X【试图用自己的邻居改编地狱笑话】

法:德/国和西/班/牙看起来像两个男/同/性/恋,但其实他们之间既没有同,也没有性,还没有恋。

西:……

德:法、兰、西!

法:哈哈哈哈哈哈——


Y

“哇克莱尔,你的脸怎么这么凉哇?”

“嗯?”

“啊我知道了!”路易笑盈盈的,手指还搁在克莱尔脸颊上,“肯定是因为你没有脑子,所以头部不用运输能量和血液上来!哦还有,你这里面——”她抬手敲敲克莱尔的脑门,“——装了好多水,给你冷却了。”

克莱尔:……

克莱尔也去摸她的脸:“你的脸怎么这么凉呀,脑袋里面全是水吧?”

路易嘁了一声:“我的脸哪里凉了,你试试我们俩谁的脸比较凉。”说着搂着克莱尔的肩膀考过去贴了一下她的脸颊:“是你比较凉吧,小Newfie!”

“啊……”

“你们俩好蠢。”约瑟夫忍不住从旁边冒出来一句。

“她主要说的是我。”路易瞄了一眼约瑟夫,小声跟克莱尔说。


Z

法/国问德/国为什么一眼过去觉得她是P。他盯着她看了半天。“因为你……”他抬手做了个抚摸的动作,“让人很想……”

法/国想了想:“我可以理解为我太可爱了吗?”

他笑了,但没说话。那天收工他经过她面前的时候犹豫了一下,然后伸手轻轻地揉了揉她的头发。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